返回網站

美國汽車拖運公司推薦與介紹

The 5 Best Car Shipping Companies of 2021

2021年11月22日

Move.org 研究了十幾家汽車運輸公司,採訪了真正的客戶和行業領導者,並收集了近700 條報價後,以找到全國最好的汽車運輸公司,以下選出五間不同排名的推薦給您:

 ①蒙特威汽車運輸(MONTWAY): 整體最佳 

是我們最喜歡的汽車運輸公司。除了低價外,汽車運輸經紀人還提供有保證的取貨日期。Montway 甚至會嘗試尋找啟用 GPS 的司機,以便讓您可以查看車輛的下落。這家航運公司出色的在線評論可能與其對細節的重視有關。Montway 對每個潛在的承運人進行了詳盡的背景調查,以確保您獲得最好的司機。總而言之,Montway 是一家值得客戶放心托運的好公司。 

▶優點:  

✔ 低價  ✔ GPS追蹤  運輸人審查  保證取件日期  積極的客戶評價 

▶缺點: 

✘沒有保證的報價 ✘煩人的談窗廣告 

客戶對汽車運輸公司的平均評價為 4.8 分(滿分 5 星)。此外,它在美國所有 50 個州內都有服務。AmeriFreight 甚至有軍事折扣哦,是的,它的價格是此列表中所有公司中最低的。它還有一個差距保險計劃(gap coverage plan),讓您可以花兩天時間查找損壞情況,如果您需要提出索賠,則最多可支付 2,000 美元的免賠額。這15 年來,該公司一直為客戶提供安全的運輸體驗,並且看起來準備為更多客戶提供同樣的服務。 

▶優點:  

低價  保證價格選項  差距覆蓋(最高USD$2000)   運輸人審查嚴格  積極的客戶評價 

▶缺點: 

✘令人困惑的訂價 

美國貨運運輸制定了五種淘汰司機的機制,讓您的愛車可以安心被拖運:

AmeriFreight puts each of its carriersthrough a rigorous vetting process. The company’s five-prongedapproach weeds out the bad drivers so you endup with a car carrier that will keep your car safe on the road: 

1. License and registration. AmeriFreightdoes a background check on every carrier to ensure your drivers areappropriately licensed and registered with the U.S.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 

2. Interstate authority. Since manydrivers can only transport cars within a single state, AmeriFreight verifiesthat carriers crossing state lines have the appropriate interstate authority. 

3. Insurance. AmeriFreightwon’t use a carrier unless it meetsminimum liability insurance requirements. While the federal government requirescarriers to have at least $750,000 in coverage, AmeriFreight says that most ofits drivers are in the neighborhood of $1 million–$2 million. 

4. Driver rating. AmeriFreightuses only those carriers with a rating of at least 95 percent on CentralDispatch. 

5. “Do not use” list. A bad appleoccasionally sneaks through even though AmeriFreight carefully vets itscarriers. When that happens, AmeriFreight tosses it faster than you can say,“Annie ate eight Arctic apples.” The company keeps an internal “do not use”list for rotten carriers to make sure you work with only the best drivers. 

您的最終價格與您的初始報價相同(許多公司收取大約 25% 的額外費用)。您也不必支付押金。雖然事故很少發生,但如果您需要提出保險索賠,AmericanAuto Shipping 會為您的免賠額提供500 美元的籌碼,這是我們見過的最好的汽車運輸公司之一。 

優點: 

保證價格  無須押金  即時在線報價  500美金無損壞保證 

▶缺點: 

✘高初始報價 ✘客戶評價相對較少 

如果費用在您初步估算後上漲,Sherpa 將承擔最高 300 美元的差額補償。運輸公司會對潛在承運人進行嚴格的背景調查,以便您獲得最好的司機。加上免費洗車和一些近乎完美的交通評論,您就會看到一家成立僅四年的公司如何在我們的排名中名列前茅。另外,很少有公司提供任何形式的保證定價,而找到一個可以為您支付300 美元的補償費用幾乎是聞所未聞的。 

優點: 

Lowerfinal price  保證價格(最高USD$300)  優秀的運營商審查  免費洗車  優良客戶服務 

缺點: 

✘較新的公司  ✘沒有在線報價  ✘誤導性的{開始聊天}功能 

美國船舶(uShip):網上活絡度最高

 

uShip 與其說是運輸經紀人,不如說是一個線上市場,您可以在其中找到適合你的卡車司機,這使它不同於此列表中的任何其他公司。uShip可讓您控制定價並讓您查看每個承運人的駕駛歷史記錄。如果發生事故,它還可以為您報銷高達500 美元,並且適用於所有 50個州。雖然無法保證uShip 的價格最便宜,但該公司的費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低。上網學習如何使用uShip 的網站只需要一分鐘,但很值得您付出努力學一下的。 

優點: 

定價控制  司機檔案  額外保險  跨及50個州服務 

缺點: 

✘沒有保證報價 ✘客戶評論少 ✘客戶服務緩慢 

֍有任何疑問請加群上客服Line➽ (ID: 0910088944)免費詢問。 𝙏𝙃𝘼𝙉𝙆  𝙔𝙊𝙐。